訊息公佈

為提昇工廠人員防災意識,期待能達到防災、減災及離災之目的,本公司於2015528日,由全體同仁配合屏東縣萬巒鄉消防分隊進行廠內消防演練。演練的重點著重於下列三個任務編組的功能驗證和缺失改進:

一、              火災通報組:當廠內第一線工作同仁發現火警時,及時的透過廠內廣播系統通知全體同仁進行救災及人員疏散,並通知工廠所在地的消防隊前來救災。

二、              減火組:手持式減火器的操作及減火的技巧,人員自身的安全保護都是演練的重點。

三、              避難逃生指揮組:逃生動線的規劃、指揮人員快速到達定位指揮人員正確的疏散及安全集合點的位置是否會防害救災人員的動線。

 

感謝公司全體同仁將士用命,認真演練,也謝謝萬巒分隊的全體消防人員熱心的指導!proimages/img2015.jpgproimages/img201502.jpgproimages/img201501.jpg